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爱客】怀中抱妹杀

呃,这只是一个小段子。就想看看作死的白客而已/////

人在睡眠时间极度缺失时,总会干些了不得的事情。

  这几天下来白客连轴转,这场拍完弄弄配音,配音配完再搞一下宣传。总之这三天基本上就没怎么合过眼,唯一一次睡眠就在椅子上,团成团就那么睡着了,醒来就发现流了鼻涕发了烧,我们可爱的善解人意的卤蛋尽力把白客工作时间压缩,给他足够的时间来休息。

  白客现在就反披着外套躺在沙发上,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困,但就是睡不着。脑子里面都是剧中那段韩剧改编的剧情。晕乎乎的,盯着他浩哥发呆。

  看剧本的小爱感觉一股直楞楞的眼光盯着他,不自在的紧了手中剧本扭头回看白客“怎么了,不睡觉啊?还发着烧呢,还有一小时,先睡着。”

  似乎是为了回应小爱,白客当场就打了个喷嚏,傻笑着接过人递过来的纸巾擤了鼻涕,完了把纸巾揉团掷进垃圾桶,朝他浩哥点了点头“成,那我先睡了啊。”说罢头便倚到一旁阖眸要睡。待小爱无奈的叹气,转回头继续看自己剧本的时候又睁了眼。那一段韩剧中撒拉黑的镜头就是抹不掉。

  想起上次玩大冒险,他输了,本煜几个人又是拍桌又是鼓掌的起着哄要他去抱小爱,美名其曰“同济被抱了,在这里还不快点自己抱回来以免吃亏?”白客还没开口呢,其他人就被小爱瞪的不敢说话,这白客心里也纳闷儿啊,怎么都是浩哥抱自个呢,这样自己会亏啊。说的和自己被吃了豆腐似的。嗯,哪天找准时机抱完就跑,装完逼就跑,真他妈刺激。

 

  于是鬼使神差的,白客挪下了沙发,在小爱身后站定。立了半会儿,他直接张开双臂环绕着小爱的脖颈抱了下去。将身子重心前倾靠在小爱身上,温柔的环抱着对方。

  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后者轻啧了一声,扭头刚想训人——这不扭头不要紧,一扭头直接撞了白客满怀。鼻息满是对方衣服上洗衣液的味道。

 

  完了白客好像还嫌不够,又垂了头看着小爱的眼睛,念叨一句台词“怀中抱妹杀。”

 

  俗话说的好,人作死起来,连自己都怕。

 

  待白客反应过来“卧槽我在干嘛?我这是在抱浩哥?我靠靠靠靠靠。”还没来得及把手放掉,就被一股不容置疑的力道钳住手腕把手臂向外板。

 

  从白客的表情里很明显能看出这小爱是下了狠劲儿,疼的连腿都微屈起来“嘶…嗷,疼疼疼要死要死要死浩哥我错了我错了,嘶…啊。”白客甩了甩获得自由手腕,趁机把另一只手臂也收了回来,揉揉被捏红的部分,吸了吸鼻涕嘀咕道“浩哥你也不知道轻点儿,我可…”抬眸,刚好对上小爱的眼神,就那么微昂着头瞪着他,似笑非笑,似怒未怒的。白客的大脑当场死机,只剩下一个[GAME OVER]的画面。

 

  你说你装啥逼呢。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