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求助】楼主遇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01[爱客|论坛体]

正文前的那点逼逼

梗不是我的,梗源自网络,是这位卵他本来说要写爱客,结果没写的。梗就是那个灵魂颜色(?)的梗,就是遇到自己的另一半能看见颜色那个。[具体设定; 设定大概是大部分的伴侣都是异性的,同性情况会罕见一点,而且一般是看一眼看上去发现,不用啪啪啪(拒绝污)所以会有单方面恋人这种状况出现。(*´艸`*)不要污,要优雅 ] @梁寒生_李sir太太 我也第一次写论坛文,感谢我两位朋友[希尔薇的Dad][昭和杂货屋物语]的友情出演,键盘侠那个也是商量思考了才加上去的,要是觉得不合适会删掉。

OOC会有注意,(特别怕ooc了完了人看出来不说,觉得特别不好意思)有什么意见多提出来,毕竟我渣,多提意见多进步嘛。我会尽量多注意的。哦,楼主是明明来的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正文

    1L 走上人生巅峰 

    其实说起来我觉得这事特扯,简直就他妈比我连做几天噩梦还夸张,你们能看到颜色了不?我能,托我室友所赐。 要说的直白点就是,我喜欢上我的室友了。就因为这事儿我已经好几天没睡个安稳觉了,也不敢睁眼,觉得那颜色刺眼,特别是上次他送我的那一株植物,虽然已经被我弄蔫儿了。

    他是和我同居七年的室友,大学四年,完了出来打拼又一起租三年房子,诶虽然是同居我们可正常了啊,别瞎想。现在我们是各有各的房子,毕竟那时候同居也只能说是形势所逼,两个人都没钱,就算那个时候我们不合租也要找别的地方和其他人一起合租,那就我俩一起了,虽然价钱会相比较会贵一点,但总比和乱七八糟的人合租好。我们现在住的地儿也不远,也算经常去对方家里,偶尔玩迟了也会睡一晚上。

    我第一次见他是大学寝室,可能是他心情不好还是怎么,我就看了他一眼,直接被瞪回来了,吓得我连箱子都没拿稳直接倒地上了,接着就看见他冲我笑了一下,那笑的也特痞气,那时候我就想卧槽这人儿该不会是什么不良少年吧看上去好凶啊。哈哈哈哈哈,不过后来关系好了就发现他这人其实挺好的,就属于那种女生特别想嫁的男人,说真的和他当室友那几年我都快忘了地怎么扫了……。

    等会儿,我先出去一下,回来再说,先m着。

    2L 江先生是咸鱼

    ……这信息量有点大啊??楼主你意思是你的另一半是个同性咯?你俩都是男的?我的个天哪……我仿佛看见了什么了不得的帖子……滑稽滑稽滑

    3L 游客

    yoooooooooooooooooo,不过楼主说是求助,可你完全就只是唠嗑嘛……和树洞似的,没有什么具体点的吗?比如你们两个现在关系如何,我想了想,诶不对啊,楼主你已经和他同居了七年吧?现在才发这种帖子??大丈夫??

    4L 游客 

    排楼上……好像还真是,不过楼主不是说他没更完吗?

    5L 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2L:难道你在大学的时候会和异性同宿舍?

    回复3L:……好像是我没说清楚,光唠嗑了。我和LH认识很久了啊,[LH就是他名字的缩写,但是能看见颜色也是最近的事情了,是上上周的事了。那个时候我发烧了,挺严重的,其实我前段时间身体就不好,也是最近才调理过来的,这回就烧的比较严重,我连个请假电话都没法打。不过我最近没有镜头,我也没有什么去的必要吧,因为我在这公司待了很久了,和那些老板啊也都挺熟,其实没有工作我也经常会不去,没请假他们也不会觉得不对劲。那种感觉还真挺难受的……,大冬天裹上三四床被子光冒冷汗了,脑袋也晕的不行,天旋地转的,迷迷糊糊的也就睡着了。睡的时候就觉得好像有人替我擦汗敷毛巾,哈哈哈哈那时候我还以为是我妈,恍恍惚惚好像还叫了几声妈。大概过了大半天吧……,烧已经退下去了,也清醒很多,结果睁眼一看,我竟然看见他就坐在床旁边玩着手机,估计是听到我起来的动静了,抬头一看我……。

    就他对上我眼神的那一个瞬间,整个世界哗的一下全亮了。我前面也有说他很受女生欢迎吧,长的肯定就不会差,虽然以前看上去有点凶但最近气质特别好,要说以前是那种小巷子里的流氓混混,那现在就是不显山不露水的幕后BOSS了。特别是他的眼睛,标准的桃花眼,他那时候抬眼一看,眼睛里还倒映着手机屏幕上浅蓝色的光,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就和少女漫似的,其实按理说我也应该是看见他头上顶着个光圈写着母性的关爱……。

    他把手机屏幕按灭收回口袋里,冲我笑了一下,问我感觉好了没有。

    他不仅长的好,声音也好听……毕竟是播音系的,而且他平常说话语调也有点沉,总之特好听,我一听他问这话我赶紧缩回被窝里,因为我觉得我现在表情肯定特不对劲……,秒被他看穿啊。我就闷在被窝里嗯了一声,说差不多了,但我还有点困再给我睡会儿。他说好,你可别再感冒了。接着就起身往厨房走了。

    他煮菜也特别好吃,特别是大盘鸡之类的,我虽然也会弄一点能入口的食物,但主要就是懒,一般都点外卖,家里厨房除了最基本的调料基本上也不会囤什么粮食,刚想开口和他说就听见他出门的声音,我估摸着是去买食材去了。

    后来我可能是真的困了…,没几分钟吧就又睡着了。

    把我弄醒的是厨房里传来的香味,接着就看见他端着粥走过来,皮蛋瘦肉粥,也不知道这个点儿他哪里弄来的肉……,不过现在能看见颜色我才发现食物好像更好吃了……,那颜色一看上去就有食欲。靠,越想我越饿,我先去吃一点东西。

    6L 游客 

    这样看来难道只有我想嫁给楼主室友吗?又帅又暖声音又好听又会煮饭……还真的是现在女孩儿最想嫁的男孩子啊……。

    7L  昭和杂货屋物语

    醒来发现他就在你身边……?楼主你难道没有锁好门吗?他怎么会在你家啊,而且这他怎么会发现你发烧了?

    8L 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7L:…我好像忘记说了我们两个互相有对方家里的钥匙,是这样,那时候我们有钱了买了房子,一开始其实还没交换钥匙,后来因为去的次数太频繁了,而且有一次我喝醉了他想把我送到家里,结果从我身上哪处都摸不出钥匙,结果才发现掉路上了,找了老半天才找到。然后他就特别不放心我,说要多配一把钥匙放在他那里以防万一。

    ……我靠?!!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我那次是因为喝醉了神志不清才弄掉钥匙的好吗???我难不成还会忘带钥匙出门?!!

    然后他说大学那回也不知道是谁把寝室钥匙落在烧烤摊上了,还好老板比较熟给我们看住了才找回来,不然一个寝室的人陪你喝西北风。

    ……………有理有据,无言以对,然后我就说,去你的,谁知道你拿了我钥匙会不会在我不在家的时候行窃啊??不行,你要拿我钥匙的话我也要你家的,

    结果他满口就答应下来了,然后我们就互相有对方家里的钥匙了。其实感觉特简单,就像平常聊天似的。毕竟同居了那么久,自己有了房子再有对方家里的钥匙,应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他怎么发现我发烧的啊……,他是这么说的“早上在公司发现你没来,就上Q问了你一下,结果你没回,我在想你会不会是睡了,到了中午饭点我再看了下依旧没回,然后打开盒子发现你也一盘游戏没玩,就过来看了,没想到你还真发烧了。”

    9L 江先生是咸鱼

    回复6L:我更希望楼主和他室友在一起……

    ……我觉得楼主和你室友关系已经好的和恋人似的了啊……你们连对方家里的钥匙都有了,为什么还要怂啊…,直接和他坦白呗,

    10L 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9L:总算是有人发现我这是求助帖,不过你说什么坦白之类的……,哪有这么容易啊我靠!要是能简单的坦白我早就说了,我现在憋的都快内出血。

    我们关系只是比较好,但是都是很正常的朋友关系,这肯定有不一样啊,诶我去……你们倒是给点有建设性的意见?! 

    11L 希尔薇的Dad

    yooooooo。你索性问下他最近能不能看见色儿了呗,漫不经心一点啊,能的话就告白去!成功了请给我们看看你伴侣的照片让我们舔舔

    12L 昭和杂货屋物语

    呵呵楼主表面上说是正常的朋友关系,还对室友态度那样模棱两可,对人家好意不推不拒就那样收了

    要是真的想求助是昧着这种唠嗑唠嗑的态度,简直就像是作秀

    或许楼主这个故事就是彻头彻尾编的,消失的时间段不会就是在思考接下来故事怎么编下去了吧,呵呵。

    说是求助却就是在以自己虚构的故事来秀一秀优越感而已嘛,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

顺便说一下我随时可能坑

评论 ( 17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