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求助】楼主好像遇见什么不得了的事④[爱客|论坛体]

    55L  游客

    楼主你已经好几天没有更新了。求更啊这些日子到底发生了什么!

    56L 走上人生巅峰

    楼主现在遇到了世上最艰难的事情。我居然忘记带钥匙了……。阿西吧……,这坑爹啊。不应该啊,我记得我在从公司回来的时候放回兜里了啊。我靠, 这不正常。难道是中途我掏口袋的时候掉了?

    真是倒霉催了……,该咋办啊现在。

    57L kirararara

    快,打电话给你那h哥去他家住!

    58L 奇迹

    排楼上,打电话,我看好你。

    59L 走上人生巅峰

    诶不是,哥几个玩儿我呢是吧,我怎么可能去h哥家住啊,这不自寻死路呢吗。

    60L 尘埃掩埋城堡

    楼主,你可以打电话,叫你h哥送钥匙……。真的。

    61L 游客

    mayaaaaaaaaaaaaaaaaaaa楼主超可爱!!!祝你们百年好合哈!

    62L 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60L:……哦,是。有道理,叫h哥帮我把钥匙送过来。刚刚急的把这茬给忘了。 哈哈哈我家在公司往南,h哥家在公司往北。他过来得半个多小时。

    63L 江先生是咸鱼

    楼主真是可爱极了,哈哈哈h哥你辛苦了。

    64L 游客

    嘿呀,楼主真的是,下次要注意点哦~

    65L 游客

    总感觉楼主有点不擅长照顾自己。

    66L 游客

    老实说我也忘记带钥匙,而且都找不到开锁地方…,差点流浪街头。楼主有这样的朋友真是好啊。

    67L 走上人生巅峰

    刚刚打了电话,h哥说他知道我忘带钥匙已经在过来的路上了,还说顺便带上了些工具来给我大扫除……我去,我要是个女的我早嫁给他了,不过他倒不一定会娶我。不过我现在好像也是喜欢的。。算了,不管。瞒一天算一天。 我得琢磨一下论坛网址有没有存电脑里。 得消除证据。

    68L 游客

    这个简直就是完美男友,不行了不行了,突然好想找这样一个男孩子养我啊。

    70L 尘埃掩埋城堡

    我觉得楼主应该不止一次发生这种事,频率不敢说,但这应该不是第一次。楼主他h哥大概是看见他落在公司或者丢在哪里的钥匙了。真的是忒暖忒细心了。不过话再说回来,他h哥应该不会对别人的事情那么上心了吧。这也算是双标之一?不敢妄下定言,但楼主受到他h哥的照顾应该是常事了。怎么说呢,有点甜啊……。恩,还是希望楼主能和他h哥成事儿啊。

    71L 走走停停还在这里

    祝福加一。

    72L 游客

    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觉得你h哥也喜欢你,楼主何不试试看告白呢。

    73L 走上人生巅峰

    现在有个可以让我直接狗带的问题,论坛的网址好像存着了,得在h哥发现之前删掉。能给支招不。

    74L 游客

    祝福!希望楼主能成事儿,相信爱情,相信缘分。 想起来了,楼主你的口罩还给你h哥了吗?

    75L 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74L:好像忘记了……。这个口罩啊,说起来还有点事儿。h哥他这人啊硬要说妹子有什么不喜欢的,就是爱抽烟喝酒了。搞到他想在身体都差,酒不能喝还偶尔去偷喝。烟瘾还重,我特讨厌烟味,他也知道,一般在一起的时候也都不抽烟。说真的也挺难理解烟到底哪儿好,难闻伤身。

    一般抽烟的人衣物都有烟味,房间也是。但我每次去他家味道都挺好的,应该是有买空气净化器还开窗。他那次给我的口罩也是没有一点烟味,看上去有点像新买的。

    76L 游客

    楼主你h哥到了吗。

    77L 奇迹

    这……太,太暖了。窒息。

    78L 游客

    总觉得你h哥是特意照顾你,应该不是我错觉吧?

    79L kirararara

    楼上加1

    80L 尘埃掩埋城堡

    一般抽烟习惯的人都会闻不到自己身上的烟味,因为天天抽烟是习惯了的。没人去提醒就和闻普通空气一样,很少会有烟民自己一人在家特意开空气净化器。言下之意是什么,各位看官自行想象吧。

    81 走上人生巅峰

    哎哟我靠,浩哥到了。我还得注意电脑的事儿。

    81L 江先生是咸鱼

    按照以前习惯楼主估计又得弧到他h哥走了。

    82L 游客

    应该是,等灯等灯了。

    83L 游客

    明明是求助帖怎么变成晒日常了……。

    84L 嘿嘿哟哟

    楼主你h哥真的是个完美男人啊!!现在这种生物原来地球上还有吗!!!啊啊啊!!!!别说长的还挺好看的了,长的再普通也可以啊!!!

    85L 游客

    不是说长的好看外还有点凶吗,戳中心脏。朝我心上开一枪.jpg

    86L 尘埃掩埋城堡

    1.楼主和他h哥是十年的好兄弟,几乎都没有分开过,而且到现在都在同一家公司从事,以后说不定会更长。

    2.他h哥对楼主的照顾很好,而且看上去有点宠的趋势。这一点真的是很微妙……到底是他h哥对所有人都宠呢,还是所有人都宠楼主呢。

    3.他h哥对楼主还有别人有双标,不过关于这一点也是,十年的兄弟没有双标反而不正常。

    4.他h哥时刻关注着楼主。应该是这样,吧。

    5.恩…,情感方面处理这种吧,楼主位于弱势方。

    6.他h哥家有楼主家钥匙,而且就算不是住在一起了,偶尔也会睡在对方家

    话说这么久了,都大半夜了,楼主他h哥还没回家吗,再照这个趋势是要在他家睡下啊

    87L 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86L:让你失望了,他刚走。说有点事。

    88L 走上人生巅峰

    搞到现在还没干完,都不知道他哪扫来呢么多垃圾,我觉得我现在住的干净多了,比以前大学时候好。

    我们最后还打了几局L,说实在,他技术确实比我好。。哦,不对。我在他注意到之前先开了电脑把网页的收藏删了,应该是没发现的。

    我好像也没有让他单独接触电脑,应该没事。恩,,就是还不确定他能不能看见颜色了。

    这次倒也挺平常的吧,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他就边收拾边吐槽我,说我这种地方也住的下去,我这不还是没空打扫。请什么保姆,怪不自在。

    不过,h哥真的,打扫也是特别干净,就和那机器人似的,

    不知道哪看来的,以前不觉得,但现在看来男人打扫的时候真tm的帅啊。浑身上下的气息完全抵制不住啊,把袖子挽起来还把头发刘海用手向后梳,总觉得有点像以前和h哥打篮球的感觉。

    h哥他今天还穿了黑色衬衫,太tm帅了。阿西吧……以前怎么根本不觉得啊。

    89L 游客

    不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你h哥眼里你也好看。这些行为也能表现出来他在意你了,说吧。怕啥。

————————————————————————————————

楼主,总算。写完。了。

说真的,这篇文也快完结了。

呃,总之是he吧。

有人追,吧?

……。反正拖了很久。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