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爱客】夫夫相性50题

什么,你说听到的版本是100题?哦,被我们吃掉了。
我本来是当语c磨气用的(。)但放就放,我怂,要有ooc请轻点打脸(。)
以及有小白吗,请给我泡。谢谢。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刘浩 小爱
2、年齡是?
28

3、性別是?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性格这个,一两句话说不过来。不算难相处就是。

5、對方的性格呢?
他啊。这要说起来也挺麻烦的,第一印象看上去难接触,之后关系好了就间接性发病。粉丝话说有点小闷骚。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十年前大学宿舍。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屌丝,路脸,这家伙我室友啊。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硬要挑出一点来说,那就和他相处就会很舒服。

9、討厭對方哪一点?
也谈不上讨厌,就觉着他生活能力五星残疾没救了。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好。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白客儿,罗宏明儿,明明。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倒没有特别希望的,毕竟父子都扮演过。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萨摩耶啊。柯基也行。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游戏键盘,鼠标,反正他有兴趣的。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要他就行。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有,生活能力五星残疾,还懒。

17、你的毛病是?
抽烟吧。

18、對方的毛病是?
说过了。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演戏太拼弄得自己身体不行。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抽烟啊,他不抽的。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亲亲抱抱啪啪啪的。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烧烤摊,随处可见的那种。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喝了点儿小酒,也没干什么特别的,那腰子味儿不错。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就到确定关系啊。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烧烤摊啊,或者俩人家里。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不用了,微博上可一堆粉丝候着呢,一到十二点准炸。我也就送送点他喜欢的。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这个,我先的,应该。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无法言喻的程度。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爱。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只要不太过分我一般都不拒绝。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这种如果我不做推测。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你猜啊。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电话不通就去找他,估摸着梦没醒呢。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眼睛和腰。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有些话就不必放明面上说了是吧。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诶,又污了啊。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说没有肯定是假的,但都是些鸡毛蒜皮的事。我没说假话的习惯,善不善于我怎么知道。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都挺开心。

39、曾經吵過架嗎?
有。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事儿都不大啊。嗨,这么多年了有什么雷区还能不知道吗。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自然而然,没做什么大动作。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那我还说我们上辈子就狄仁杰和白元芳呢。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在一起的时候。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不会。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不多干涉不多控制,但不代表不在意。得他自个看尺度了。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花?不了解花。了解他。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这么久了,有也被扒出来了。

48、你有何種情結?
应该,没什么特别的。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这个啊…,网上的确有我俩的cp党,但我俩真一起的事儿估计没人知道。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都有一个十年了,也不怕再多来几个。

评论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