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爱客】记脑洞

略,略黑暗向预警(?

大概就是有贩毒内容(。觉得不适还是不要看了吧。
然后这是一个大写的,au!au!auuuuuuuuuuuu!!!!!!!!
故事内容纯属虚构,虚构,虚构!!!!!!!!!!
好的。不适者就勿看。关于之前没标预警的事,我很抱歉。想一想诸位会被雷到确实抱歉。

这是个脑洞,而且发出来的部分写的很含糊,和电影预告似的,

你们可以猜猜是什么剧情,不过我觉得你们可能猜不到,因为我自己都猜不到。

估计是虐,be。高虐什么的,倒是不敢说。

剧情大概就是门徒+无间道了。(这应该算是一个提示)
顺便,和情比金坚没关系(。)

……(。啊,好像有人说接受不了,哦。这样,那我安一个原创角色吧,我们的大毒枭就叫王刚。我是那个宇宙无敌超帅气的江辞诀。

——————————————————————————  

  “罗宏明,你将进行长期的卧底任务,身份我都替你办好了。千万注意别被发现。”

    罗宏明被安排成一个在社会底层的少年,却浑身透着一股激灵劲儿。被毒枭发现,捡回家,养成了门徒。

    毒枭对身边的人时刻提防,从不相信任何人,对任何人都会盘查清底细。

    白客开始被盯上,毒枭时刻观察着他。

  

   “我的货都去哪了?我一克也没看见。”王刚五指用尽力气扼住白客的喉咙,上了膛的枪口抵在眉心。

    “我托浩哥,转运到国外了。”白客压抑着几近要喷涌而出的颤音,用着笃定的语调说着。

    “妈的,刘浩,为什么你给我的人是个条子?!”

    “我要知道他是个条子,我早杀了。”刘浩冷静的声线没有一丝起伏,视线不带情感的看着王刚。

    “好,老子就这么信你一回。”

    “白客,有些事情你我心知肚明,你给我小心点。”刘浩齿间的力道似是要把滤嘴咬断,他居高临下的望着白客,压抑着胸腔的怒火。

    “……。嗯,浩哥,谢谢你。”

    “谢nmlgb。我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你的命可在你自己手上。”

    白客没有应声,只是低着头,音节卡在嗓中,说不出一句话。

    “以后有事先躲这,比较安全。还有,别被跟踪。”

 
   “罗宏明,你这次任务完成的很好!你可以从卧底的任务出来了,做了这么多年毒贩,辛苦你了。只要你喜欢,随时可以去警局上班。”

    “呵,局长,我做了这么多年毒贩,看见警察就掉头走,我还怎么当刑警。”

    “罗宏明,你可得想好,现在的情况,不是每次任务成功都会有的。你先放假回家,休息几天,好好想想吧。”

    “浩哥……。我成功了。”

    “……哈,恭喜啊。”气若游丝的声音,每一个字的吐露似乎都在简短着本就不长的剩余寿。     “……?!浩哥你怎么了?!!”

 

    赶得上,应该赶得上,千万要赶得上。

    白客几乎要喘不上气,几层外加百米的距离硬是被跑出三千米的气势。

    刘浩浑身是血,房间中充斥着血腥味,只是这位置隐秘,如果没了白客,等到被发现,尸体怕是早就腐烂。

    “浩哥,你没事吧?”

    “恩,现在还死不了。”刘浩躺在病床上,冲白客习惯性的一笑。

    “……恩,那就好。”

    “白客啊,也别想不开,当初我踏上了这条道,我就知道我不能活着出去,不是人人都像你这么好运,能脱离出来的。我就没有。记得,有机会了,就逃出来吧,慢慢就习惯了。别再踏进去了。”

——————————————————————————

and这是一个大长篇。详细解释的脑洞我写了一千多字(,

肯定不会写出来的,随缘吧。

如果热度多了可能会放出来详细脑洞。

当然啦,肯定不会写的,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8 )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