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求助】楼主遇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02[爱客|论坛体]

正文前依旧得逼逼

前一章戳我主页:-P

然后为什么小白第一次看见颜色就能叫出相对的名词呢,因为虽然他们看到的是黑白,单每个颜色变灰时亮度是不同的,所以他们世界是有红橙黄绿的概念,能对上号是一直本能以及常识和习惯吧。

ooc注意,有点小言注意,说不定会有手癌,文中还有键盘侠注意,[文中键盘侠都由我基友扮演,在此十分感谢]我特别容易坑注意。所以小天使闷一定要多多伸出你们的小手来留下记录呀么么哒。

———————————————————————

    13L 蓝翔挖掘机专业

    回复12L:话也不能这么说,虽然说现在看来同性为伴侣比较少见,但也不算什么稀奇事件了。但是楼主这个“相处了很久时间之后才发现对方是自己伴侣”的情况倒是算稀奇,但也只是稀奇而已,不是没有。不要这么轻易的就否认别人的事啊。不过这样说起来,我倒是想问问看楼主,在你发现你的那位室友就是自己的伴侣之前,你对他是什么感觉?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12L:看来还真是哪都有键盘侠哦?你就觉着楼主是在编故事?科科我还真想撬开你脑子看看里面是什么构造,楼主那口气一听就知道不是在讲故事,很明显是回忆的顺序啊,你不会是眼红了吧?科科:)

    15L  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13L:我和他大学的时候,关系当然就是是特别好的哥们儿啊。

    其实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擅长打交道的人,就是人坐在那我不会主动去提话题的,不感兴趣的话题我也不会去插话。 那会儿就,十几个人刚刚认识嘛,恩对我们那个宿舍是个大宿舍,一共十一个人来着。他们那个时候聊的话题我就没多大兴趣,所以就他们一群人那里兴致冲冲的聊,我就坐在旁边一个人吃火锅,那个时候智能机还没流行,就有点无聊。

    然后就吃的时候他就过来和我搭话了,一开口就过来和我扯球赛的话题,聊着聊着就聊high了,结果才想起来我还没问他名字呢哈哈哈。

    其实我一般不叫他全名LH,我们大学几个玩的好的哥们儿都是叫他H哥,后来公司工作的同事问为什么这么叫,是不是他看起来像不良似的你们有些怕他所以这么叫。

    怎么可能哈哈哈!虽然这可能也是原因之一……,不过主要是因为他比我们宿舍的人年龄都大,所以才叫他哥来的。

    我这人吧,没有共同话题的人可能就呆坐在那里几小时没一句话的,但一有共同话题就能聊很high。反正我看见H哥就觉得我和他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但我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态度的。

    他这人吧…也不是说太难接触,但想要关系变得特别好也不算容易。

    我们宿舍后来有四个人一起合伙做了一件事儿(这还不方便透露),之后我们四个人关系就特别好,其中我们两个又会比较好,嘿嘿。

    说起来我还记得有一次,那女孩儿从网上学来一招,用黑色记号笔在可乐瓶上写告白。我估计H哥也没看几眼,本来可能是想丢掉的,那回我刚好踢完球回来,H哥就顺手塞给我了,结果我喝几口看见饮料瓶上的字儿楞了大半天。吓得我好几天没敢去问这件事儿,也没敢多看H哥几眼,最后实在兜不住就和他说了,结果他看我那眼神吧和看弱智似的。

    我靠我都快吓死了好吗!笑屁啊笑。不过也说他字儿没那么少女……。

    16L 江先生是咸鱼

    我的天呐哈哈哈楼主怎么这么可爱啊,敲可爱的啊哈哈哈哈哈。

    17L 蓝翔挖掘机专业

    回复15L:好吧……虽然还不是非常清楚你们大学关系有多好,但总之肯定不止一般的朋友吧,感觉像是一层窗户纸被捅破了呢。其实楼主你自己回想一下,你的室友对你有没有特别的地方,就和别的朋友双标的地方?如果有的话详细的说出来,我们帮你分析分析。我怎么觉得楼主你的室友会更喜欢你呢……。

    18L 游客

    17L+1,我也觉得楼主的室友会对你有意思啊。要不然楼主你可以暗示一下,比如你就说xx颜色真好看啊,最好问的不经意一些,说不定你室友就会回一句嗯啊或者什么的。不过转念一想要是你室友能看见颜色了楼主一定又会纠结到底另一个人是谁了吧……。

    20L 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17L:感动天感动地总算出来一个靠谱的了……,不过我觉得H哥哪能喜欢我啊,这十年里我完全没看出来他有一丝一毫弯的意思。

    双标的话我要想想看,其实具体的事件我也记不太清了,都是公司的同事说的吧。就刚进来那会儿,他们看见H哥就觉得他特可怕,特凶不敢接近,但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儿就笑呵呵的,虽然也还是有点痞气,但就像亲哥似的给人一种必要时特别靠谱的感觉。

    我靠哪有啊?!我第一次见他也是被吓的不行好吗,哪有他们说的那么容易啊,还说什么我就和被宠的弟弟似的……,我类个去的,我有那么,那么……那么软吗大爷的。

    不过就算有双标也算不上什么啊…,毕竟我们已经十年了,要是他对我和普通朋友那样才不正常吧?其实我觉得我现在也看开不少,我说了这么些也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好的不行,就算是之前大学宿舍的另外的两个人也和我们不在同一个公司了,所以关系也没我们这么好,至于现在的同事,虽然我们都是一起从草根经历了很多磕磕绊绊走过来的,但总没有我们以前大学那么久的同学关系。

    想一想也挺满足了,为什么一定要说出来,只是我现在还在怕一件事…,就H哥他吧眼神儿特毒,看我的事儿一看就准,我现在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不正常了更何况他看我啊!要是被问出来不就糟糕了。他这人特腹黑……只要他从我这里想套的话我都会说漏嘴……我也特别没办法啊!被他知道我能看见颜色了其实还好,可要是被问及对象那我还不是完蛋啊我擦!

   

    我最近也尽量躲着他…,但以前几乎有时间俩人就在一起,要一直躲着反而更奇怪。结果今天从公司下班走的早,他就说一起出去玩一圈儿,我以有雾霾推掉了,结果他就陪着我走了一小段路。那时候虽然有雾霾,但比较轻,基本上和雾似的。那点儿刚好是傍晚啊,他整好站我左边挡住光,不偏不倚就一抹阳光照在他发顶,晕了一层暖黄色,我直接就看呆了本来看只是染了层浅白色,现在再一看,大爷的……怪不得秃头导游拍戏时那么在意这些。我又差点儿愣在那,赶紧低头看手机。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这样。

    我觉得他已经发现我有不对劲儿了啊,每天看我的眼神都是疑问,也时不时问我怎么了,我只能以打游戏打太累啊,什么最近吃的有点差啊之类的搪塞。

   

    结果他竟然要我明天去他家吃晚饭,我靠我觉得我真是作了大死啊!躲都来不及还在一起吃晚饭,完了说不定又会玩high起来,我日要是被发现了咋办啊!真急在线等!!!

   

    21L 游客

    哈哈哈哈哈楼主,我觉得你只能自求多福了吧。你要不干脆找理由推掉啊?楼主是在娱乐公司之类的工作吗……?我之前有看见你说镜头什么的,那你最近有戏吗?或者和他说要改改剧本之类的,要不就干脆说明天约了别人不方便呗。

   

    22L 尘埃掩埋城堡

    我觉得有双标已经算是关系很好了,我也推荐楼主就憋着吧……不然要是说了到时候连朋友都当不上了,我就是这样子,然后只能活该我一辈子单身了赫赫,我也觉得特对不起他,因为他也会很尴尬不知道怎么面对我……。不过他对我不像楼主你室友对你这么好啊,他对我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关系……所以楼主你也是可以悄悄试一下的?不过主要还是看楼主你自己做决定吧。

   

    23L 希尔薇的Dad

    管他真的假的糖吃得开心就行了呗,楼主莫慌啊!!

   

——————————————TBC
顺便这周我可能不会更新…………,我要肝活动,尖叫

评论 ( 7 )
热度 ( 48 )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