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爱客联文】狗男男(一)

森二正文前的唠嗑
依旧要说,请不要大意的多提提意见。多接纳多听劝才能进步嘛。
人设是用万万第一季第六集里的吉娃娃白和黑道爱。私设有,还不少。ooc我尽量控制。文笔尽量提升。文风他就是这么神经病我还改不了。还希望大家多多给建议
下一个接文的是【梵高达芬奇阿太】
——————————————————
 
    0

    刘浩是个混混出身的人,在黑暗的街角经历了十几年血腥的洗礼后,他顿悟了。

    自己果然除了混黑别的什么都干不了。

    刘浩的日子从小也不好过,时不时被比自己大个五六岁的小混混围在巷子里欺负。

    当然啦,之后他带着一群人欺负回去的小事就没有什么好提的了。
  
    在这方面,刘浩不可谓不成功。在那些和自己同龄的特殊生吹捧下,一口一个浩哥、老大叫的都有些飘飘然。也有很多人看中这支潜力股准备挖掘他,但都被他一一拒绝了。因为从最开始起,他就崇拜着一个人。

    刘浩想成为和他并肩的人,而不是在什么地方做着不上不下的小混混,去做些掏掏路人口袋,敲诈中小学生这种事情。

    于是在二十多岁别人刚刚步入社会的年龄,他已经在这片地区混出了不小的名堂,身边依旧是一群人叫着他浩哥、老大。可是他这回不敢飘飘然了,俗话说得好,枪打出头鸟。身边的危机越来越深,就像踩着一根钢丝,步入深不见底的海水。他时刻因为海浪的摇晃或者是自己平衡失调摔入海中。他在还没探清海底是什么时,他不敢走错一步。

    可是这枪在还没指向刘浩之前,就把另一位走钢丝的人毙了。

    是刘浩从小就崇拜的那位。

    刘浩知道他的死讯是在他死了快半年后,要说这悲伤倒是没有。只是觉得自己从小就努力的目标没有了,顿时有些失望。但一个靶子没有了,就瞄准下一个。

    早就听闻那位老大其实有一个儿子,这基本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了。只是他从小生活在保护伞下,任何人都打不到他,所以安安稳稳的度过了近乎二十年的人生。

    1

    于是刘浩把下一个靶子竖立在那个被别人叫做王大锤,实际真名是白客的人的身上。

    但他第一次见到白客,就觉得自己辛辛苦苦从白父小弟手上挖出来的资料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这个怂的直缩在角落里的人到底是谁啊,真的是当年那个一提名字就能让身边的人吓的抖三抖的大佬的儿子吗?!

    就这样子看上去简直连学校里的特殊生都能欺负。

    心下就觉得白客这人,命不久矣。他爸当年在道上欠下的债,给他十条命都还不起。更何况还是在他手下小弟全部跑光,本人好像还没什么武力值的情况下。

    本来还想着他的儿子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就算不是青,你好歹也得是个蓝吧。结果摊在刘浩面前的简直就是一白纸。还是缩成一团的白纸。

    这下别说谈什么合作了,连要他当个炮灰的心情都没有。不过刘浩觉得,他起码还姓白,如果什么都不做无动于衷看着他横尸街头的话,似乎不太对得起自己年轻时像崇拜偶像一样去崇拜他的父亲。于是他决定勉强把他收进来当个炮灰。虽然他刘浩这棵树和他爸当年来比小了不知道多少,但好歹也算是一棵树,起码还能乘凉。

    于是他从沙发上起身走到白客的面前,恰好将投在白客身上的光遮了个彻彻底底,而后颇有不耐的俯下腰来伸手拍了拍白客吓的懵逼的脸。

    “诶,傻子别发呆了,说你呢,怎么样?”

    白客这心里正滚着厚厚的弹幕呢哪能听的清人说什么,一个懵逼的“啊?”外加摇了摇头,把没听清的问题搪塞过去了。

   刘浩一看人这拒绝的这么干脆也是纳闷。心想这家伙莫非除了怂还傻,不知道自己一人危险的很吗?刚想出言再提醒几句,突然刘浩身边小弟凑到他耳边凑近低语几句,把手机递给他指着屏幕上几句话,神情严肃。

  “...行吧,我过几天再找你。”

  刘浩接过手机按灭屏幕恶狠狠的塞回兜里,嘭的一声摔门而去。力道震得白父留下来给白客的房子扑朔落灰。

  这栋房子也是白客父亲留给他的,虽然人走楼空,起码还有一栋楼。白客就一人保持着缩角落的动作没动,看着几人离去的那扇门懵逼,刘浩说的话他完全没听清,光想着怎么收小弟了,那表情显得特无辜。

  2

    王大锤遇到那只吉娃娃是在一条巷子里,那天是他发现自己连小弟都收不到的第二天。

    他和往常一样走在路上,在被第N个人打过脸后不屈不挠的觉得自己依旧很适合干这一行。毕竟他可是有着白家基因的人。怎么可能因为这种小事就开始堕落呢。

    于是那只吉娃娃的出现就好像是典型言情剧里写的那样,伴随着BGM。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那只吉娃娃正在和一群流浪狗进行着搏斗,看上去以前好像是家养的,毛色亮泽,而且似乎被养的很好。在一群中华田园犬中厮杀出一条血路,为了争夺刚刚从店家里丢出来的整鸡骨头。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当机立断的王大锤决定把这只狗抱回家养着,当小弟。

    把吉娃娃抱回家的那天,王大锤仔仔细细的把他上下洗了个遍,并且抱着狗开始讲起自己的身世多么凄惨,事无巨细,把从三岁到现在他能记得的事情讲了个透,还顺带骂了一下五岁时抢自己棒棒糖的那个白父的小弟。听到后来连那只狗都快忍不住一爪子塞进王大锤的嘴里时他才住了口。

    那几天王大锤觉得这是自己父亲死之后最昂首挺胸的几天。

    直到那个叫做刘浩的人和自己再次碰面时。

评论 ( 10 )
热度 ( 27 )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