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求助】楼主遇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③[爱客|论坛体]

说这周就这周。压点发送虚啊。有种战场的感觉。以及我好困。拖了这么久假装有人在追的说声抱歉。
ooc属于我的。不怕喷。
以及私心夹杂了柯墨。虽然就一点点。也就不打tag了。顺便这个可能五六章就会完结了(。)再长点我hold不住。想了想还是把最后一点补上了。爸爸们吃好。
——————————————————————
24L 走上人生巅峰
今天在公司拍戏。那死娘炮导演盯着我看了好久,搞得我浑身鸡皮疙瘩啊。

结果休息的时候他神秘兮兮的把我扯一边,一副卖毒品的架势问我“bk啊,你是不是能看见颜色了?”

我当下就觉得遭了,哎呀被他知道了还了得?!公司一哥还混不混了。不行,我得否定。

结果他又成神棍样神秘兮兮的和我叨叨“哎呦,你就别装了,你这几天啊,和我看见kd那一样的。”

好嘛...起先我以为他给我出谋划策来了,结果这给我秀了一波。就他和kd那破事儿他已经深情款款的给我讲三四遍了,还不嫌腻。每次描述方式还不带重样儿的那种。

我说行了行了,你别在说你和kd那破事了。你有没有什么办法?

“...啊?追妹子的手段我可没有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弯的。至于这撩男人...你用的上吗你?”

屁话我当然说用不上啊。我只问了他怎么不让别人发现。他说这我就教不了你了,因为你已经被我发现了。

/再见

后来他又说有点招,赶紧想去问,结果到我戏了。后来我就把这事儿忘了,要走了才想起来结果这人已经跑没影儿了。

刚刚打他电话竟然是kd接的,说什么他们现在不方便又直接给我挂了。

我靠这算什么,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25L 游客
要听那个导演和kd的故事!!

26L 游客
楼上+1!!顺带一提我怎么觉得楼主的公司有股基佬的味道。嗅嗅。

27L 游客
楼上的两人这可是个求助帖!!!

……

所以楼主能讲讲他俩的故事吗,嘿嘿。

28L 江先生是咸鱼
哈哈哈楼主还真是遇见一对狗男男。默哀三秒。说起来,今天楼主不是要去他暗恋那人家里去吃完饭吗?!!!哈哈哈求直播!!!!

29L kirararara
同求直播,坐等!尽量会帮到楼主的,请楼主放心!我介意楼主可以弄些小动作看看他能不能看到颜色。

30L 走上人生巅峰
我现在开车去h哥家,特意穿了一件大红的衣服…也不知道有没有卵用。不行,我有点紧张,让小爷听个黑炮压压惊。

31L kirararara
为了证明我真的有好好等更新出谋划策,抢个第一发首杀。

32L 江先生是咸鱼
二杀!坐等围观!!!

33L 游客
希望楼主能什么都没有被识破的回来。

34L 走上人生巅峰
站在h哥家楼下了,想一想等会还有点怂怂的。主要吧他这人眼尖,很怕被他猜到我到底咋回事儿。我总不能傻逼兮兮的和他说“h哥,其实,这个对象…是你啦!”

这不少女漫画吗,哪能腆得下脸。

35L 我就是匿名
觉得这时候楼主还吐槽简直太可爱了,看起来还是个黑炮少年。想带回家。

36L 游客
楼上你别歪楼啊!这可是求助帖老是说楼主萌不萌的算什么事儿。

37L 游客
觉得要吃狗粮了。一级警戒。

38L kirararara
被抢首杀不是很开心。楼主别怂啊!越怂越容易被发现。我看好你哦!

39L 江先生是咸鱼
别怂就是肝。进他家门可千万不要过多打量他家啊!

40L 走上人生巅峰
我方已经到达战场。
过多打量应该没有…吧。也就粗略比平时多看了几眼,他家也肯定是没有什么特别夸张的颜色装修啊,都是很干净舒服的颜色,不过大部分也还都是黑白的。大概也就那几株绿植比较明显,其他没什么。
我好像来早了,他说饭还没弄好,现在还在厨房忙活。这香味,大盘鸡没跑了。说真的,h哥手艺超给力,本来也就是新疆的,大盘鸡弄的不要太正宗。大学那会儿整个寝室都靠他改善伙食了。不过其实主要还是到外头撸撸串,喝喝酒。结果现在他整得肝都变差了。

41L kirararara
看来楼主还没出什么状况,简直大好!

42L 游客
楼主一提到他那位就好话唠,简直超可爱。

43L 江先生是咸鱼
楼主继续说啊,别光回忆啊!

44L 走上人生巅峰
酒足饭饱!
我觉着h哥可能已经察觉到了可能,就是总有这种直觉。
刚刚吃饭的时候他就和我唠嗑吧。我们平常在一起也什么都聊啊,上到公司剧本下到看的电影。有啥聊啥。
h哥今天弄了一桌的好菜,好怀念一起合租房子的时候,饿了就趁机敲诈他叫他给我弄吃的。人生一大乐事啊哈哈哈哈。
他现在去洗碗了,等会儿我俩一起看恐怖片,感觉现在看恐怖电影会更可怕。

45L kirararara
楼主要不要试试在电视画面上动动手脚看看他有没有反应。

46L 游客
赶上直播了。希望楼主发现那位也能看见颜色对象恰好也是你,祝幸福。

47L 江先生是咸鱼
45l+1!试探一下!

48L 走上人生巅峰
阿西吧…吓死我了。刚把电视画面调成黑白的还没到沙发上坐稳h哥就从厕所出来了,还问我干嘛,说我今天一整天都抱着手机的。
我现在在厕所里…………,
要我观察他反应,要我说的话,有,又没有。他就看了一眼电视然后把啤酒放到茶几上就在我旁边坐下了。还拿起遥控器问我要看什么电影,要说一点问题都没有也不算,但有问题的话我更不确定。
主要就是h哥难揣测,有时候实在是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其实也是不想天天去猜他怎么想,毕竟我俩之间也不会说去怎么怎么装。
诶哟,有点时间了我先出去。

49L 江先生是咸鱼
诶,话说楼主就不能描述详细点吗,看你这样我们完全没办法给建议啊。

50L kirararara
回复49L:楼主应该是因为现在在他H哥家里不方便吧。等他回家了再好好看看,慢慢来。

51L 游客
楼主直接告白坦白啊!急死我了。赌五毛你暗恋那位喜欢你。

52L 游客
求告白+发糖。实在是太萌了!!!!

53L 尘埃掩埋城堡
其实楼主不用太害怕,毕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虽然我们这么说了很像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我真觉得他也喜欢你。还特意为你准备啤酒和晚饭啊,这处于有点当局者迷的感觉。如果这份感情永远不说会越埋越深的,成为你心中完全过不去的坎。现在离情人节只有大半个月,这种时候确定关系不是很好吗。加油啊!

54L 江先生是咸鱼
回复50L:有理。那就耐心等着。

55L 走上人生巅峰
呼…总算是到家了。你们说要详细点的经过那小爷就满足你们!
刚开始到他家打开门吧他还在厨房忙活,抽油烟机还开着声音挺大的,结果他有听见我进来,就直接拿着铲子出来问欢迎我了。
接着趁他在厨房的时候我就趁机打量了一下,装修的很简单,而且就和前面说的一样大部分是黑白的,除了黑白也都得暗色系的家具了也没什么好特别注意的。
他弄了超多吃的,完全吃不完。但那大盘鸡被我吃完了。超给力。
其实刚吃完那会儿我本来是想去帮他洗碗的,结果他说这种事就算了。一脸我是生活五星残疾的残念脸。
于是我选择打了一局撸,结果输了,回头一看他就站我身后盯着看,看到我输了就“哎呦,你没我果然不行啊。”的样子。我靠,分明是那些队友傻逼,硬要说我技术差,还顺带自夸的。他这人是不是不嘚瑟会死。
那些帖子我都是抽空发的,毕竟我俩在一起的话一般时间都不怎么玩手机,突然要一直抱着手机很不正常。
后来我就照意见把电视调成黑白的啊,他反应就是非常正常的看了一眼电视然后视线正常的转向我这里,要说有没有问题我真不知道。不过他要是能看到那他肯定也知道我能看见颜色了啊。不过在没告诉他对象之前都不虚。
后来我俩就一起看电影啊,该哪样就哪样呗,照例边看边喝边讨论。他现在算大半个幕后,所以每次看电影都是我看演员演技和剧情发展,他看灯光镜头特效还有杂七杂八的。这也算个职业病了吧,就每次看电影都不会说纯粹的看,都得参考学习一下,虽然我们好像不怎拍这种恐怖向的。
期间也有照你们说的啊,打量他几眼,但他那神情也就是看电影,没说什么不适应的地方。硬要说我看他有什么不对也就是红色的易拉罐衬得他更黑了。
结果他好像又察觉到了,还问我一直看他是不是因为他变帅了?!!?
我去的时候是开自己的车,结果在他那喝酒喝嗨了,就把这事儿忘了 那点已经没公交车了就准备打的回去,结果他在走前还塞给我他家的那口罩。说好歹也算名人了,被人认出来不好。
本来我也是不想戴的,毕竟戴了鸭舌帽再戴个口罩,再大半夜出去打的和犯罪似的。再被司机当可疑人士盯着不太好。结果h哥坚持要我戴,我想了想也是。本来我以为上面也会有点烟味,因为h哥算是个老烟枪,但只闻到一点点洗衣粉的味道。
之后我就赶回来了,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儿。想太多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4 )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