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爱客小段子】你就这点出息

这真的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段子。梗出自脑洞关键字【一起睡觉嘛】ooc我的,文笔渣我的。
呃,其实大家当段子看。因为真的就是个段子。

ε=ε=ε=┌┤*´д`├┘「这玩意儿是分割线」

白客又喝醉了。

小爱架着白客丢进出租车里颇为无奈,不过这次貌似是他为自己挡酒才喝的烂醉。看来下次得让公司那几个人注意点,别有事没事老灌人。别改天把肝弄坏。

小爱开了点车窗,风从缝隙中灌入有稍许冷,不过正好也能醒醒酒。

但扭头看见白客拧在一起的眉,还是伸手关上了车窗,用手揽着他的肩膀,美名其曰以免磕到。

这一路上白客嘴里都嘀嘀咕咕的,但司机前面开着电台,有些听不清。但估摸着大部分都是醉话,小爱也就没有特意去听。

小爱搀着白客艰辛的走到他家门口,脚上一使力将他向上提了提,反手伸进他兜里掏出了钥匙开了门,艰难的将白客丢在了床上。

小爱靠着床沿坐下喘了几口气,扭头看着还在不停嘀咕的白客说道:“诶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啊,真是…。”

白客似乎是听到小爱的话,翻了个身抓住了小爱的衣服,咕哝着“跟,跟我……。”

小爱一挑眉,看着他笑了出来“跟你以前一样?”

白客倒真的醒了一般抬眼看着小爱,摇了摇头,只是眼底透着醉意“跟,跟我睡觉嘛……。”说完又闭上眼。

小爱一瞬间被这句话雷的不知怎么开口,盯着醉意迷离的白客半晌。

“……嘿我说罗宏明你有病吧,要是一女孩子非告你耍流
氓……,罗宏明?”

小爱看着白客半天连眼睫毛都不见动一下,忍不住用手背拍了拍他的脸。“诶,白客儿?明明?”

回应小爱的是一连串微弱平缓的鼾声。


“…好嘛,这家伙连流氓都耍不了。”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