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木木木木

=森二/雀生

长篇勿追,好心提醒。

《夜深沉》
荼蘼花寥落夜深邃
观万籁安静待入睡
晚凉风吹掠花团锦被
惊醒梦中人儿一对

黑怕绝赞好评中。
暂时在写自己的原创。
新风/提气/双黄,其他都不长情。

【万合/联文】狗男男(四)

好的,这是第二轮。顺序我就不写了(。下一个接文的是 @梵高达芬奇阿太 

阅读注意*ooc有,狗血有,小言有。不喜……可以喷(。呃,有点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刘浩没有住在白客家,毕竟他没有狼狈到没地方住。他只是在给白客换门锁的时候交代锁匠多配了一把钥匙,当然,并没有告诉白客。

    所以当白客正怀抱着吉娃娃纠结要不要出去买一点夜宵吃的时候,对于刘浩粗暴的拧开门锁闯进来的行为特别震惊。

    我靠,大爷的你轻点坏了怎么办! 白客看清了来人的是谁的第一反应猛地起身,对上刘浩恶狠狠的眼光时又很怂的坐了下来,一句呵斥硬生生的被掰成了近乎祈求的口气“下次轻点……、”

    他说完这句话才觉得不对劲。这才刚刚坐下又猛地站起来搂紧了怀里的吉娃娃,身子往角落里缩,抻着脖子问“:我,我靠……?!你怎么有我家钥匙啊!你你你……你是不是图谋不轨啊你!虽然我知道我很英俊潇洒帅气玉树凌风,但……我靠,难,难道你是,你是,是ga——”

    刘浩恶狠狠地把钥匙砸在前些天刚刚铺好的瓷砖地面上,扭头朝一旁吐了口唾沫,中间还夹杂着血丝。他猛的上前揪起白客领子,曲肘加近两人之间的距离,两人的鼻尖几乎快要碰在一起。

    突然被抓起的白客茫然的看着他,眼神湿润带着水气,因为害怕而咽下的唾液在喉间翻滚。呼吸间闻见了对方身上的酒味以及犹如金属生锈一般的血腥味。

    一旁被摔下的吉娃娃在地上打了个滚后抬头望着两人,边眨眼边盯着看,很是不解两人怎么突然就很亲密的样子。

    尴尬的气氛持续了近乎一分钟,刘浩才把手猛地一推,一屁股坐到沙发上。

    白客将将退了几步路才稳住身子,眼神无辜的看着眼前暴怒的人也不敢上前,靠着窗户小心翼翼的问“:浩,浩哥,怎么了……?”

    刘浩抬手从兜里抽出一根烟抽了起来,直接叼在唇边,也不在乎烟身沾到的血渍。“我真他妈是倒了霉,我当初就不该管你让你暴死街头,给你收尸一场也算对得起你老爸了。”刘浩的声音已经没有了刚刚的暴怒,只是嗓子沙哑,似乎还能听见噎在嗓中的痰在翻滚。

    白客确定了自己在下一秒应该不会迎来一记拳头,这才挪着小步子走到刘浩身边。“浩,浩哥你不会是……。”

    他没接着往下说,虽然平常看上去有些楞,但这种情况要是还没发现是什么情况就太傻了。

    白客也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好几次睡觉时他都被梦惊得一身冷汗,睁眼一看发现自己还好好的躺在那栋破屋的沙发上,发现自己还活着。他觉得这样就挺好的了。

    刘浩的出现简直就是他的救民恩人。改变了他认为的一切的人生道路。

    白客压低着自己喘息时发出的声音,盯着地板上带着血沫子的唾液,安静的坐在刘浩身旁。

    只是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放心吧,人我都甩掉了,没人跟过来。你这几天先不要外出,我会叫我兄弟给你送饭过来。”刘浩把抽干净的烟直接按在地上碾灭,接着又点上另一根。

    “……不,浩哥我……!”白客立马扭头冲着刘浩的方向望去,撑在沙发上的手紧握成拳。 也不知是氤氲着的烟,还是眼前泛起的水雾,这么近的距离竟有些看不清他的脸。

    “行了行了,你也别他妈婆婆妈妈的了,放心吧,我要死早死了,现在这块地还没人敢杀我。倒是你这块住处也不安全,你干脆换一个地方住吧。”

    白客听完这话,也不继续之前的话茬,垂着头小小声的应了。

    房间里又沉寂下来,只有两人的呼吸声。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木木木木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